課程繳費問題


歡迎您加入慈濟大學社會教育推廣中心的行列!課程報名繳費方式共有以下兩種:

一、現場現金繳費,現場刷信用卡

至慈大和敬樓二樓社教中心櫃台繳交學費。

二、自行上中心網站報名或繳費https://info.tcu.edu.tw/csee/csee_login.asp?user_id=adm

三、郵政劃撥

您也可選擇在鄰近的郵局劃撥學費。

郵政劃撥戶名請寫: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

劃撥帳號:06692327

劃撥時請在備註欄寫上「姓名」「報名課程名稱」,以便核對繳費資料

※注意:課程所需教材書籍、講義、校外教學保險費…等,皆不包含於報名費中,請學員於課程開始後另行購買或繳費。

退費辦法

  • 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保障:
  1. 未開班退全額。【若於111/07/12前提出退班者,即使未開班,仍退9成。】
  2. 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退班者,退還應繳學費9成。    (開課日當天退費退5成)【如7/18開課,7/18當日提出退班,退5成。】
  3. 自實際上課日算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(不含),退還應繳學費5成。
  4. 開班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(含)者,不予退還。
  • 學員於學期間因重大不可抗力之因素須中輟課程,並提出證明者,可辦理退費,但需承擔手續費。
  • 個人因素退班、退費者請自行承擔手續費。
    (現場刷卡:2%、網路刷卡:2.5%、郵政劃撥:20元)
  • 辦理退費者,請提供本人退費帳號,恕不辦理現金退費。